2006081814265431419020  

小時候,神棍喜歡到河邊釣魚,有時總會遇到精明狡猾的魚兒,技巧性的把我的餌食啃的一乾二淨,收竿時看著光溜溜的魚鉤上空無一物,雖然有些懊惱,但我還是快速地換上新的餌食,這次釣不到那就再多試幾次吧!
釣魚的樂趣就在於你永遠有下一次大魚上鉤的期待!

 

post-266488-1125499323  
長大一點後開始打籃球,打球時也是期待每次出手就有收穫,即使是這球沒進那也沒關係,反正還是有下次出手的機會啊!想提高命中率,那就多練習投球直到把手感練出來為止,不是嗎?
*********************************

之前有次打完球,好友JS問我:神棍啊!我明明長的不差、個性穩重還有一顆願意付出的真心,為什麼還是單身至今。 

神棍:YO! BRO~ 把你的眼睛閉上,讓神棍用點小把戲帶你開個「大會議室」,讓你好好地和內心的各種意識聊個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囉!今天開會要幫助JS,解決一下關於他單身至今的問題,讓我們看看有誰來加入會議呢?
哇~ 「傷痕」、「害羞」「期待」「行動」,你們都來了啊! 
images  
那神棍正式宣布會議開始!

神棍:「傷痕」你為什麼和「害羞」黏在一起,壓在期待身上呢?   

「傷痕」:「害羞」是我接受了太多的情緒能量所生出來的啊!我喜歡把「害羞」當成外衣,避免我再度接受到傷心的能量,反正我只要一直黏著「害羞」,JS就不可能再去追求女生啦! 這樣也就不可能會被打槍、收好人卡,我也就不會再被傷心能量給撐飽啦!


神棍:那你們為什麼要死命壓著期待」?「期待」明明就活潑好動,你們這樣壓著他,他不會生氣嗎?

 

「傷痕」「期待」是個小笨蛋啊!他總喜歡把能量分給「行動」,每次只要他們兩個充滿能量,往往就會把事情給搞砸!

「害羞」:對啊!上次「期待」得到了超多能量後就去找「行動」分享,結果他們兩個就害JS做了超多蠢事,甚至還熊熊跟女生告白,下場當然是JS被打槍,然後害「傷痕」又更大更深了。

 

神棍:原來情況是這樣啊!我瞭解了。  那「行動」你為什麼要害JS呢?

 

行動」此時正在旁邊打電動、聽音樂,聽了我的問話後悠悠地回答:
我只是想幫助JS完成他的目標而已啊!誰知道會嚇到女生?  而且自那次失敗後,「傷痕」、「害羞」就一直打壓「期待」,我因為無法從期待身上得到能量,所以只能窩在這裡打電動耍廢。

神棍:哦~原來事情是這樣喔 那我幫你們協調看看,我想請「傷痕」不要再和「害羞」互相滋養,也不要在打壓「期待」。「期待」你得到能量後不可以灌太多給「行動」,你要一點一點的給。

那會議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參與。

 

叮!JS你可以睜開眼囉

我已經幫你協調過你的潛意識們,幫你把你最大的心魔給擺平了。
下載 (2)  
等下你去買根釣竿,神棍帶你去河邊釣魚。  

甚麼?你說你不會釣魚,擔心會釣不到魚?

傻蛋! 神棍當年第一次釣魚還不是空手回家,你小子什麼都不練習就想要第一次就釣到大魚,你假卡麥啦!
Brad-Pitt-in-A-River-Runs-001  
哦~想問問神棍怎麼樣釣到魚喔?

其實神棍也沒什麼祕訣啊!  

釣魚前,我會先想想今天要釣什麼魚? 不同的魚有不同的棲地,要先弄對棲地才能找到魚,接著就是準備專屬的魚餌,像是吳郭魚喜歡小蚯蚓、草魚喜歡嫩空心菜+麻油、土虱喜歡肉料,重點記得要弄直鈎,效法當年釣魚界第一神手----釣魚釣出一個國家的姜太公,這鈎心法就是「願者上鉤、皆大歡喜」

20110317095614895  

最後就是有耐心地重複嘗試啦!  

反正釣魚這檔事也是七分打拼三分緣分,我們努力把七分做圓滿就好,剩下的三分就給上天安排吧!

6191080409_ca7b6c3b24_b  

殺虫,你這樣就覺得很麻煩?  

那算了吧!你等下去旁邊的鮮魚店自己去買魚吃好了。

不過神棍要跟你說,你這樣永遠無法享受挑戰魚兒、親手收穫的過程。 

靠自己努力釣上來的魚才會懂得珍惜啊!

 

 49221e503f154  

 

arrow
arrow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