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好歷經轉型期,這一個多月來我重新思索並規劃下一階段想做的事情,雖然大方向有定位出來,但是執行上還是覺得心裡會有諸多困惑、猶疑。

因為身邊有朋友曾經去找董老師卜卦,據說內容都還滿有應驗的,因此我萌生了不妨去卜卦參考看看的念頭!

12/3號,星期天中午,我決定想去找董老師卜卦,應證看看自己的構想有沒有問題。

 

我在高中大學時有花了一些時間研究過易經卜卦、籤詩,以前在大學社團辦活動時也曾經擺攤幫外國朋友算命,所以我對這麼系統算是有基本的瞭解。

當年我走的路線是科學+話術流,自己本身是沒有所謂神通或是感應,大致上就是利用一些統計科學、冷讀、心理學來進行算命,這些技巧說穿了其實不值錢也沒有任何好神秘。

當天我去找董老師卜卦時,我有稍微準備過,穿的衣服是黑色的透氣運動衣+籃球褲+板鞋+紅色運動手表+黑色側背包,基本上和我想問的東西沒有任何關連。而董老師也滿特別的,你若想向他問卦,去了什麼都不用說也不用問,直接抽籤即可,抽完之後他會先講,他講完如果你還有想問的問題再繼續問下去。

 

基本上以我對冷讀的瞭解,董老師的做法等於先斷掉自己的言語情報來源,因此用冷讀的可能性就小很多了,而且現場去是直接抽籤抽完直接講,也不用事先填寫任何表格,也不用先打電話預約,直接現場殺上門就可以直接開始,這點我認為在算命界裡面還滿勇的!

易經卜卦一共有64個卦象,由八卦X八卦=64卦象

(乾坎艮震巽離坤兌)X(乾坎艮震巽離坤兌)=64卦象

hqdefault.jpg

 

卜卦的過程董老師會拿一個籤筒讓你抽4隻籤,4支籤決定一個爻,所以要抽6次才會得到6個爻,也就是2個卦組成的卦象。

我這次抽的卦象是純離卦,兩個離為火組成的純離卦。

607374.jpeg

老師直接就挑明了工作相關的問題和癥結點,接著又講了許多關於我個人的特點以及我適合的發展方向,甚至還講到叫我要用雙手去編織節點,把漁網越織越大,這樣收穫就會越來越多,簡直就是把我之前剛開始做的東西都講到了。

我認為董老師在講過去的事情講得還滿準確的,對未來的事情也分析的很到位,特別是關於我本來的規劃,才剛起步而已就被他說到了。

fish-net-500x500.jpg

後來回家我還特地上網去看離為火這個卦,因為我印象中魚網的講法是比較少見的,很多人解這個卦會先從麗下手去解,或是從火的觀點下去解。

但是董老師開頭就先用太陽跟我說,說我是太陽,內外都是太陽,講了我的個性和為人處事還滿準的,接著講工作講職業類別,然後再接漁網的比喻,最後還跟我說「重明」之象,其實我做的內容還滿符合老師描述的,所以這次真的讓我驚奇!

後來老師說完之後,我立馬爽快掏300元的結緣金給董老師,閒聊個兩句就走了。

 

本來我這次去就只是要應證我內心的想法和計畫而已,沒想到董老師還真的是有兩把刷子,讓我這300元花的物超所值。

 

我秉持的信念是盡力而為,所以無論這次卦象如何我都會把它當參考就好,如果有朋友也去找人算命,希望無論結果如何您都是將它作為一個參考依據就好,畢竟事在人為,真的想要得到什麼東西,除了卦象的指引之外,更多要靠個人的努力去達成。

董老師會將卜卦內容寫在個人名片後面,讓來求卦的人帶回家去。

IMG_20171204_172806.jpg

他的卜卦時間從上午11點~下午6點

服務內容有:易經卜卦、八字、合婚、擇日、取名、改名、地理
(這次我做的是卜卦,結緣金是300元,其他服務的收費請自己跟董老師確認)

地址在:台南市成功路2之35號

具體的地標大概在火車站出來的圓環,台南大飯店正前方的小店面,鐵道大飯店旁邊,郵局的旁邊。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