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遇到的房客,這一系列文章可以把它當作我自己在仲介業這半年多來的一些實際觀察,有些現象聽起來荒謬、不合理,但卻都是實實在在發生的例子,我也想藉由這一系列的文章,讓自己能夠有反思和提煉新術的空間。

這一系列的故事,考慮到許多事情牽涉到個資或營業機密,所以我會用創作的手法去呈現,過程中為了避免流水帳的記事太過無趣,我也會無中生有的把一些故事性的內容修潤出來,如果你有興趣看了這一系列的文章,請不要太過認真、也不要對號入座。

世間事存在即是合理,並非指其合了小理,而是自然運轉間的一個狀態,有其前後脈絡存在,故而合理。

理非常態,事無絕對,若有心亦可勝天易理。

 

對了!  之所以會放在不動明王這分類,因為是不動產所以取其不動,一天到晚經常遇到神奇的客人讓人崩潰,歸籃球火所以取明王。
白話文翻譯就是靠背奧房客、買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客 不動產 社會觀察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